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纯音乐吉他演奏制作~Blue Monday

这首歌也是我在DYNO乐队时期的作品,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

现在把这首歌重新编曲,改成纯音乐。
有更强的Jazz味!这要多谢鸟鸟兄的鼓!让这首歌增添可听度。
(在Drum n Bass Solo part里留了一小节5/4拍给鸟兄玩。哈!)

那时写下的歌词;
oh blue Monday 心情变得忧郁
生活的无聊 难以想象
一个人走在 霓虹灯的路上 五光十色城市 淹没了你的心

oh blue Monday 心情依然忧郁
爱情的烦恼 我不想要
咖啡和音乐 使我忘了你的脸 请你不要再次 抓住我想逃的心

oh blue Monday A lonely Monday 我一个人面对空虚和寂寞
oh blue Monday A lonely Monday忧郁的夜晚 我一个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