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何言乐色米你live band音乐会!

完成了!何言乐色米你live band音乐会!


这次“虾鸟JJ毛”的演出不算完美。。但也只好认了。
(以后我要敢敢说出我的想法,不要只是暗示!嘻嘻)
日后对于选择团员真要更谨慎些!

但是看到一组强劲的乐团也是值得高兴的事!
J’misquall加油!!

CROSS乐团也在稳健进步中。。值得欣慰。

有一位多年老友(志瑄)的帮忙让我的吉它音色更接近完美。。
谢谢你!在你身上学到很多。。





彩排。。在SET-UP


在偷懒。。


上台前大合照!







完场大合照!!
更多的照片和感想在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我赞同,选对的乐手可以让整个团更接近完美,选错了,难听一点,可以搞跨整个团,甚至整个表演。(哈哈,我也不客气地说出来了) ~毛毛~留

吉它侠 说...

哈哈。。以后为了整个团好,为大局着想。
做下臭人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