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纯音乐吉他演奏制作~Missing You

这原本是一位朋友的曲子,交到我们手里做编曲。。

我的伙伴--鸟兄,编好整首歌后交到我手上编吉他part时,
我就被这首歌给吸引住了!太有味道了。。!!
所以就向原作者-小燕子(乐不思俗工作室负责人之一)
要了来做成纯吉他演奏。
谢咯。。呵呵。。。。

整个音乐带着一种压抑的氛围,音色”闷闷的“。。
让人带着忧愁和郁闷的情绪在思念着一个人。
(完全和甜蜜思念不同!)
聆听时会让整个心情被莫名情绪影响着。。

在这个版本里我修改了一些hi hat,string和
删除了一些乐器的段落。。
虽然原曲我们完成了后,得到的评语不那么理想。
希望这个版本大家会喜欢。。

曲:小燕子
编曲:鸟鸟与吉它侠
吉他演奏:吉它侠

1 条评论:

音乐人841202 说...

曲风和整个感觉蛮复古的。。
90年代的摇滚feel。。不懂有说错吗。。
其实都不错。。只是我觉得很蒙听不是很清楚。。你们用什么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