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拒绝演出的真相!(陳旭年街街头表演!!)

开个写写心声的角落,
第一炮就是“拒绝演出的真相!”哈哈。。
~~~~~~~~~~~~~~~~~~~~~~~~~~~~~~~~~~~~~

这次的活动我们决定不出席参加了!

或许有人会疑惑,
为何答应出席了又打退堂鼓呢?
且听我一一道来。。。。。

话说,
友人问有兴趣在陳旭年街做街头表演吗?
有音响提供!还是不错的呢!

我与队友们商讨后,决定参加了!
过后也知道MGR的学生们有份参与演出。
那是件令人开心的事!
因为我们可以同台演出呀!

但是经过询问后,原来他们需自备音响器材。
我心里就觉得不妥了。

到最后,我们接到通知。。
主办单位基于节省开销为前提,
不能提供我们器材。。
需要我自备吉他喇叭和低音吉他喇叭。

这是我的疑惑?
难道那么大的一个公会,
做这样的文化街竟然没有预算吗?

另外给于的理由是,
为华人文化应该做出些贡献。。
那么我的另一疑惑?
和公会合作良好的L music不是贡献了吗?
他们给你音响器材,只收RM800!不贵呀。。
为何拒绝?

友人也愿意为了好的音响,
愿意赞助一些费用。
为何也拒绝?
让人摸不着头脑。。。

其实,当看清事实的真相时,
原来是这样的。。
MGR学员是某校的学生。。
该校的家协主席也是公会的成员之一,
也是音响负责人。。
学生们已经带了该校音乐社的鼓,
和两粒小到“只供练习”的15瓦吉他喇叭了。。
(MGR band房的喇叭都50瓦啦)
你说他们还要租器材吗?

如意算盘打得可真响呀。。
如果我答应提供吉他喇叭和低音吉他喇叭。。
那真的是一家便宜,两家着!
但是吃闷亏的就是我了。。
老狐狸呀!哈哈。。

话说,会有邻国电视台来采访。。
该家协主席还开出了条件!
若我们与学生们共用音响的话,
也就是若传媒今晚来拍摄时,
他希望是学生站在台上表演。
(老实说,我是不介意的。。)
(让我可爱的学生上上电视也不错!)
只是那样的狐狸嘴脸,谁受的了?

我可是裸客(Rocker),不是蠢客(Idiot)。。
这样被你摆布被你耍咩?
还要我们尽量带东西去。。
呵呵,开玩笑吗?

如果一开始就告知没音响,
我不介意出自己的。。
如果是我去申请要演出的,
我不介意带自己的。。
但,都不是!
~~~~~~~~~~~~~~~~~~~~~~~~~~~~~~~~~~~

刚,我也去看了。。。
天!那样的器材要如何下手玩??
两粒15瓦的小吉他喇叭,一套不完善的鼓,
卡啦ok用的小喇叭给歌手,(还爆音!)
比卡啦ok还差的麦克风。。。
不懂是bass还是吉他的喇叭播着类似bass声音。。

怎么玩?演出咧?以为是在家练习咩?!

如果说,公会想做出成绩。。
请你们先投资!
没好的口碑,如何有好的成绩?
没付出,就想要收获?
请不要丢脸丢到邻国去。。。
(还嫌马x西亚华人高官不够丢脸吗?)

9 条评论:

~毛毛~ 说...

不过,真羡慕师弟师妹,可以不畏惧一切的问题,毫无顾虑的表演。可惜我的要求已经超过了他们,不然我也会不顾一切拉你们上场的,哈哈哈。Anyway,对于那些音响系统,真的欲哭无泪..之后我跟朋友去某间民歌餐厅,单单只有mic和guitar外加2粒speaker加一个mixer,都好听过文化街的..

如果我们今天真的上场的话..有没有声音不是问题,问题是我们玩的歌,那些system真的可以tahan吗?这是个深奥的问题。

吉它侠 说...

说的好!看现在电视播的Ricola喉糖广告。。
人家街头演出用的都是可以媲美pub或小型演唱会的器材!
这不是广告噱头,在香港,台湾,日本,甚至邻国新加坡或印尼。。
他们街头演出真的是这样的。。
(注:那些演出者都不是明星艺人。)

birdbird 说...

说真的,我收到今早的短讯,就已经没有兴趣玩了~~
练得那么认真,用那么好的家伙,
却给与我们这样的器材,我只剩下一句话。
何苦呢?
何苦练得那么认真?
何苦演奏表达不出的音乐?
何苦。。。唉。
说不出了。

要推广真得不难,
把利益抛开吧。。。
对这些唯利是图的家伙感到极度失望。。。

Daniel^俊 说...

所谓的家协主席我猜想应该知道是谁了...
唯利是图...悲哀..

100%支持拒绝演出...~

匿名 说...

他们也太.....= =没话讲咯~不上去表演是对的选择~

吉它侠 说...

唯利是图也不是错。。。
但是,要做的漂亮!
皆大欢喜,口碑佳!
那才是上策。。

DeathScythe 说...

那個家協主席很xx啊==
真是黑暗咯==

我在danga city mall看到的街頭表演應該是dcm的management sponsor他們喇叭那些的
都給到蠻好的咯
就是人家街頭用的大喇叭

Ken 说...

虽然马来西亚华人大多有商人的思维我可以了解。。

但确实如意算盘打得不怎么高明。

下次我们谁来做什么主席之类的自己办:p

Seiyume 说...

那天聚會到一半的時候收到你的訊息,大概猜到發生什麼事了,很可惜,真得很可惜,這個就是所謂的文化街,我看連個普通的接頭賣藝都不如
有本事大聲喊,為何沒本事大大地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