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我很感慨。

把写在MGR论坛的文章移来这里。。。

~~~~~~~~~~~~~~~~~~~~~~~~~~~~~~~~~~~~~~~

我教吉他也已经十出年了!

最近有一件开心的事,
那就是一位失去联络,
大概八九年前的学生突然打电话给我。
真的是很突然!

他打听我的手提号码。
然后打给我,说他要结婚了!
邀请我出席他的婚延。

过后他把喜帖寄给我,还附加了长长的一封信。
感谢我多年前对他的指导和述说以往的点点滴滴。

我很感动。
失去联络那么久的学生竟然还记得我!

我很感慨。
原来我真的老了!

原来不知不觉我在这行那么久了!
再加上很多学生在中学时期跟我学吉他的,
现在很多都已经成家立业了。
更让我觉得时光飞逝。

不知又多一个十年会是怎样呢?

(写于12-12-2006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