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 有事,请sms我!”

把写在MGR论坛的文章移来这里。。。

~~~~~~~~~~~~~~~~~~~~~~~~~~~~~~~~~~~~~

曾几何时当我拥有第一架手机时是开心的。。。
曾几何时当我听到手机响时是恐惧的。。。。

经常会听到一些人对我说找你好难!!
都不接电话的。。。。
虽然很多人有我的手机号码。。。

基本上当电话响起时我是一概不接!哈哈。。。

看到一专栏写了这,真是说出我的心声呀!
”从不接陌生号码"
(我也不接没显示来电号码的。)

"看到不太熟络的人出现在电话屏幕,也不接"
(熟络的我也不接。)

"想安静的时候/ 和朋友聊得兴起的时候/
心情好或不好的时候/ 不想被人找到的时候,
通通不接!"
(心情好不好不接,时刻都不想被找到。哈哈!)

我也是这么说!有事,请sms我!
但是你也可以试试拨打给我,或许你是幸运的!
(昨晚一时兴起接电话,怎知!?。。。没好事!!)

(写于8-10-2008)

1 条评论:

Seiyume 说...

你不管甚麼時候都根本不接電話 XD
不過,一起去遊玩的時候就會接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