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新的挑战!

六月。。
新的挑战!

在一个阴差阳错的机缘巧合下,
接了个新的挑战!
对我来说,是个完全新的尝试。

第一次要同一时间面对那么多学生。。
第一次要协调超过20人,不同声部的大合奏。。
第一次要进到校园里授课。。

心情是兴奋与忐忑的。。
学生的水平到哪?
他们会愿意和我合作吗?
我能把所懂的与他们分享吗?
安排课程让学生有所收获,是件不容易的事。
希望自己有这份能耐应付!

祝福我吧!哈哈。。。

5 条评论:

ken 说...

哪裡哪裡!?
寬中啊!?

匿名 说...

不要哭~ 加油!!!

吉它侠 说...

哈哈。。。谢谢!
但是,我没哭。。哈哈

Seiyume 说...

不错,新挑战!大哥加油了!

Ken 说...

好事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