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Ernie Ball EarthWood~Rock & Blues

一向来对于木吉他的弦没什么要求。
但是多年前经友人介绍,用了一套Yamaha木吉他弦后,
从此难忘!
可惜,这套弦一直在市面上很难找得到。

现在,因为来临的一场演出,决定寻找适合的琴弦!

Ernie Ball EarthWood~Rock & Blues !
这是我打算在芸芸众生中选择的其一包弦。
天助我也!第一包就押对宝了!

这就是我要的!
有木吉他的厚实感,也能有电吉他的柔软度,
手感舒适。。。

玩木吉他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木吉他的弦,在一些电吉他的技巧表现上未尽理想,
例如推弦。。。
但是这套弦就可轻易推上你要的音准。
这是一赞!

二赞。。。
因为弦的gauge关系,
10,13,17,30,42,52
所以能有清亮的高频,也有厚实的低频。




















请看视频
吉他=Fina,EQ=Flat
DI Box=Behringer Ultar-DI100

3 条评论:

魑魅魍魎 说...

聲音真是不錯呀~~

Unknown 说...

哇~~6th 052 ??
不是很痛?哈哈哈哈。。。我的手指没力气,050大概就是我的极限了。。。

吉它侠 说...

to魑魅:对!一弹就爱上!
to Bird:不会的!来试弹。。包爽!包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