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9th JB Arts Festival II

终于完成了第二场的演出!
虽然人数不多,虽然下着倾盆大雨.....
但是.....
我们有年轻、活力的Cross乐团!我们有热情撑场的童鞋们!
我们有 随歌起舞的老外!我们有坚毅的音控人员!
我们有搞笑霉男团体~GnF!!!!!

言归正题,
这次的音响虽不及第一场高级、完善,但却是能让大伙Jam到很爽很High的设备!
这次的演出可以说是一场对外的练习吧....

雨越下越大,大伙都坐在舞台边,第一次和观众那么的靠近,第一次出错得那么多次!
但是我的心依然的充满着很High的情绪!
音乐终究是有感染力的!
出错?听不懂的语言?不熟悉的曲子?器材的不完美?
原来这一切都不能抵挡音乐的魅力!!

愿我的音乐能让更多的人听到!

Rundown
海阔天空
Good Old Day
爱我别走
把想念写成诗
Every breath you take
Yellow
Simply simple
Sweet child o mine
离开地球表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老师rundown是不是打错字了

Brendon 说...

GNF!!GNF!!

我觉得这次的音响比上一场舒服也。鼓的punch很扎实,guitar的tone也不错,kb有听到一点点,只是monitor跟上次一样,kb的音量很小,唉,我忘了去要求.

哈哈~我也是出错很多也!一时不少的状况出现,观众又那么近,有点压力啊哈哈~

吉它侠 说...

童鞋~老眼昏花....XD
Brendon~哈哈...出错也没关系,不要大错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