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边缘之城

边界的城市布满的是寂寞、冷谈和不安?
还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

~~~~~~~~~~~~~~~~~~~~~~~~~~~~~~~~~~~~~~~~~~
这首曲子邀到新山著名音乐人刘宝龙跨刀合作编排节奏吉他。

当决定这个想法时,我只发了一封简单的邀请信息给宝龙。
某一晚大家见面聊了细节定案之后,他就开始进行制作、编排了。
在他制作、编排的过程中,我完全不闻不问也没提出意见。
就这样等待着........

在我收到曲子后,那份悸动久久不能散去,完全被吉他的律动感染了!
在进行录制我的主旋律时,我采用的方式是即兴弹奏。
录了两三遍,然后修了点弹不好的地方而已..

这样的方式可谓新鲜又充满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