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小子

回望过去,历历在目.....

那一年初见这黄毛小子时,总是如此热情、诚恳、谦卑和不计较。
一副对于人间纷争置身事外的洒脱高人....哈哈哈
这让我由衷的喜欢这小子!
心想,人心虽如此让我迷惘,但小子让我看到曙光。

对于小子的才华,我更是的赞赏!可说是琴棋书画样样皆懂。
我惜材于他在我们的小圈子外,(那时他喜低调,也无意混进这个圈子)
每当我和同侪相聚时,我都会推荐、介绍这小子。

我喜和他踏遍古今内外,我安心于他在我的背后支撑我。
我乐于和他分享乐事、喜事、不平事.....好处也算他一份。
开心彼此有相同的理念,并肩的热情!

但是.....
当年相同的理念,或许现在也已消失了。
一句句话刺进了我的心里,粉碎了并肩的热情。
或许小子已不复当年,或许一开始是我错判小子。

小子面对难题、遭遇苦难需要寻求出路,这我可以理解。
但为何是以这样的方式呢?
难道不能互相商议,想方法合力解决?为何那么见外呢?

我心痛于背信弃义,我失望于说好的奋斗。
我只好发泄于文字!
纵然心有苦,我也没把这事启齿人前。
就算被误解为小人,我问心无愧!

认为是我错,那就是我错吧....
坏人一向都是由我来当!我不介意...
只是人心,让我觉得疲惫....

算了,一切过眼云烟....总会过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