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不应该迷恋偶像




我们不应该迷恋偶像
因为这会让人迷失了判断能力哈哈哈哈

著名Ernie Ball大约在2012年推出了新的电吉他弦,Slinky Cobalt  String
找了一些吉他英雄(明星?)做示范和代言。




















而我迷恋的其一吉他偶像John Petrucci就是其一示范和代言人。
那时在视频里听了那音色后,决定要了!



在某个令人思维迷乱的下午,而我又在乐器行里,
就这样干了无法挽回的事了!唉~~~
我买了价格不算大众的Slinky Cobalt String

今天,是换上它的良辰吉日~~~

武器---
OLP John Petrucci  Signature Model Guitar
PickupDimarzio Air Norton(Neck)Steve's Special(Bridge)
Amp Marshall G50R
Beta Aivin Distortion

当绑上的第一次接触是,手感不佳…Sad
尤其是低音弦(456),那种感觉就好像劣等弦。
如果你摸过洋灰粉你就知道那滋味了。

因为弦是010~046,所以稍微把吉他做了些调整后就和学生哈拉了。
哈哈哈哈….

当有空档测试时,依然没有给我惊叹。
很暗沉的音色,低音很厚且糊
高音虽然不刺耳,但却蒙上一层衣..
开着失真扫下去,也不能把每条弦条条皆颗粒。
干净的音色也带着轻微失真
(难道我的吉他输出太强了?)

为了得到较舒服的音色,调整了音箱和失真效果器。
最后的结果竟然是~~~~~~~~~~
一层灰内里抱着高音!

solo时还算较满意~~其他的…..
…..这不是我的菜。

待沉淀后再看如何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