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吉它侠

吉它侠~网络世界里我的代号。
用了这个代号好几年了。。

应该是玩论坛的时候开始吧。。
在某论坛用了偶像的名字,
但是这不是我所想要的。

在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代号的时候,
记起与鼓手有过这样的一个论调。

N年前。。我和鼓手在吹水时,他说。。
我们乐手就好像是江湖上的人物,
乐器就是我们的武器!
各路人马,各别的武功。。

在学习的过程,我们就像是上山修行。
修行满了,下山闯荡。。
或退隐江湖,或统一天下,
或呼风唤雨,或怀才不遇。。

我灵机一动!
我是吉他手,在音乐的江湖打滚。。
所以“吉它侠”就因此产生了!
呵呵。。。

现在,用了一段日子后,我觉得有点过誉了。
因为吉他也不见得玩得特棒,人也不正直不诃。
应改为吉它魔才对!哈哈。
但也没魔的疯狂痴颠。。
那叫什么好呢?
烦看官们取个名吧。。。哈哈!

*侠~以自己的力量帮助被欺侮者的人。

指见义勇为、肯舍己助人的性格、气质或行为。
(以上皆无,嘿嘿)

没有评论: